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6T国行今天正式发布 一加6T价格会是多少?

    你有用过一加品牌手机吗?其实一直以来一加手机深受许多人的喜爱,大家应该知道一加手机要推出新款一加6T了,这款一加6T海外版已经发布了。但是现在,一加6T国行今天正式发布了,一加6T价格会是多少呢?

    一加6T国行最新价格
    一加6T国行最新价格

    虽然现在喜欢用一加手机的人不在少数,尤其是一加手机新款一加6T,这款一加6T手机是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并且一加6T采用了水滴屏+骁龙845,还支持屏幕指纹识别,速度最快可达0.341秒。如今一加6T国行今天正式发布,你会选择购买吗?

    上个月底,一加手机在美国纽约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一加6T新机。配置方面,一加6T配备6.41英寸、纵横比19.5:9、分辨率为2340*1080的AMOLED水滴屏,采用第六代康宁大猩猩保护玻璃;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置6GB/8GB+128GB/256GB机身存储规格;内置3700mAh电池,支持20W快充;支持光感屏幕指纹识别。

    一加6T的起售价为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822元),该款的存储配置为6GB+128GB。此外,手机8GB+128GB售价为579美元(约合人民币4031元),8GB+256GB版本为629美元(约合人民币4379元)。今天下午14点,一加将在深圳举行一加6T新品发布会,国行版的一加6T国内正式发布,配置方面已经没有悬念,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国行售价,按照惯例,今年的一加6T会是3499元起吗?另一方面,根据一加官方的预热,本次发布会,一加6T还将推出一款新配色的6T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