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首付是多少 贷款买车要注意什么事项

    如今,随着社会的变化,越来越多人都会选择购买一辆汽车来当作代步工具的。但是现在,有不少人买车都会选择去贷款,毕竟贷款没有那么大的压力,所以现在贷款买车已经成为当下主流了。但是现在,贷款买车首付是多少呢?

    贷款买车利息什么算
    贷款买车利息什么算

    其实现在不少人都会选择去贷款买车的,因为有些人身上没有那么多的闲钱,或者是投资其它的渠道。但是大家应该知道买车就像买房一样,都是要交首付的。那么,贷款买车首付是多少呢?下面来看看贷款买车要注意什么事项。

    贷款买车首付是多少?其实贷款买车首付一般都要40%,贷款条件出众的可以是30%。而贷款利率由还款期限和首付多少来决定,一般是5%-8%。以价格是15万的车子为例,看看买车贷款需要多少钱呢?首付30%为4.5万元,车辆购置税1.5万(车价的10%),保险费0.55万元,这样,你就需要支付6.55万的首付款。零首付汽车贷款申请条件要求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18-60周岁之间的自然人,收入稳定有较强的还款能力,有当地户口、能提供身份证明和居住证明,有房产证明或其他财力证明。

    贷款买车要注意事项

    贷款买车,是要上全险的,就4S店的说法,贷款买车车还不是你的,是银行的,银行需要你在还清贷款前保持车辆的安全,完整性贷款买车,4S店有可能会在你的车上装上GPS定位装置,以防跑路了,这个不是一定的。贷款买车,4S店会督促你在期限内上牌照,逾期会有问题哦贷款买车,上完牌照后,车辆登记证,商业险副本会由4S店交于银行做抵押。贷款买车,有些店里会强制性的要求你在贷款期限内必须在4S店里买保险。贷款买车,有些不正规的店里,在利率里有猫腻的,这个一定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