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首个AI公园 AI科技主题公园门票价格多少

    近些年,科技不断有发展,人工智能基本上渗透人们的生活中。然而,全球首个AI公园正式开放的消息引发舆论,据了解,这个AI公园位于北京。想必大家都知道AI科技主题公园门票价格多少吧!这个AI公园是免费开放的。

    自动驾驶巴士
    自动驾驶巴士

    现如今,人工智能(AI)技术发展的不错!让大家的生活便利,在生活中各方面都变得越来越智能了。你看,全球首个AI公园落户北京,11月1日正式开放的,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去参观。而且,你运动后想知道自己的运动数据,“刷脸”就能获取了。

    百度和海淀区一起打造了全球首个AI公园,今天已经正式对外开放。”11月1日,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2018百度世界大会现场透露。

    北京AI公园正式开放

    今天下午,李彦宏出席2018百度世界大会并发表演讲,他指出,“在海淀公园,无论是无人驾驶小巴车、智能跑道,还是小度智能亭、AR太极等,今天我们让公园充满AI,未来我们会让整个世界充满AI。”

    为了监测运动数据,出门得带手机、戴运动手环,很是麻烦。来海淀公园这条智能步道,不用佩戴任何设备,只要在公园里看似普通的步道上跑一圈,您就能在终点获知自己的运动数据。

    听起来似乎很悬乎,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在智能步道起点、中间点、终点分别设有带有摄像头的人脸识别杆,通过人脸识别匹配之后,配合运动时间、距离等信息,就能记录下每个人的运动数据。

    自动驾驶巴士“阿波龙”

    如果运动累了,还可以体验一下园区自动驾驶巴士——阿波龙,它由百度、金龙客车、英特尔合作生产的全国首辆商用级无人驾驶微循环电动车,也是全球首款L4级量产自动驾驶巴士。

    而“未来空间”定期以主题展览的形式面向公众开放。目前第一期展览的主题为“你知我心”,在这里,公众可以了解未来科技在生活中的应用,体验科技带来的乐趣:刷脸进门,语音控制窗帘、灯光等设备,屋顶屏幕和背景音乐根据用户心情播放相应内容,足不出户拉开窗帘就能看到世界各地实时的风景。

    门票是免费的,开放时间:旺季(4月1日—10月31日)6:00—21:30;淡季(11月1日—次年3月31日)6:3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