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恶心食物博物馆开幕 这些食物都具有历史价值

    “民以食为天”这句话大家都听说过吧!食物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是维持生命的物质基础。全球有很多吃的种类,有着美味的食物的同时,也有一些恶心的食物。现在全球首家恶心食物博物馆开幕了,其中,中国的松花蛋在恶心食物的阵容中。

    中国松花蛋进入首发阵容
    中国松花蛋进入首发阵容

    世界上的食物有很多,有好吃的,也有不好吃的,不同的地区有着不同的饮食文化。中国有些食物被西方人认为是恶心的食物,现在恶心食物博物馆开幕了!引起了不少人关注!据了解,有来自中国的皮蛋(又称松花蛋),而且,这些食物都具有历史价值。

    世界上第一个“最恶心”的博物馆将于10月29日在瑞典马尔默开放。顾名思义,“最恶心”的食物博物馆主要展示世界各地恶心的食物。

    这家博物馆目前展品有80余件,澳大利亚的维吉米特黑酱、麝香条及虫卵三种美食在中国的松花蛋面前显得小巫见大巫。博物馆认为,松花蛋虽然外观不那么讨人喜欢,但亚洲很多地区的人们都喜爱它,只要能克服视觉和嗅觉上的刺激,品尝这种绝佳美味就不在话下。

    馆长表示,这些食物都具有历史价值。博物馆的根本目的是想引发大家对文化差异的思考,有些食物在你看来很恶心,在他人眼中却是佳肴。

    据悉,“恶心食品博物馆”从10月29日开始将向公众开放3个月时间,门票价格为185瑞典克朗,儿童免票。门票外观并非传统纸质卡片,而是印有“恶心食品博物馆”标志的呕吐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