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家界旅游需要多少钱 2018张家界景点推荐

    张家界是大多数人都熟知的旅游景点之一了,每年在一些旅游旺季或者是节假日都会有不少的游客前往,不过想要去旅游的话当然是要先做好攻略的,所以张家界旅游需要多少钱要提前做好预算。

    张家界旅游怎么样
    张家界旅游怎么样

    张家界是湖南一个地级市,位于湖南西北部,属武陵山脉腹地,为中国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园内连绵重叠着数以千计的石峰,奇峰陡峭嵯峨,千姿百态,或孤峰独秀,或群峰相依,造型完美,形神兼备。是非常值得前往的旅游胜地。

    张家界旅游花费

    关于张家界旅游费用没有固定标准,从哪里出发去张家界其费用都是不相同的,还有选择哪种出行方式,是否有购物预算,这部分因人而异,大概费用5天的话,费用在3000元左右,还有经典游,精华游,豪华游等套餐,不同的游玩套餐,花费都不同,如果你严格控制饮食住宿等费用,综合算来去张家界旅游大概也就3000到5000元左右。

    张家界旅游景点
    张家界旅游景点

    张家界的旅游景点是很多的,2018张家界景点推荐中有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这个是不得不去的,有黄石寨、金鞭溪、袁家界、杨家界、天子山和索溪峪等区域;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在去游览天门山的时候是需要乘坐7.5km的索道的,大家可以在这里俯瞰山中的美景,玻璃栈道也值得去体验。

    张家界大峡谷,里面的植被比较茂盛,可以看见非常多的瀑布和小溪泉水,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更是有意思的景点之一;张家界黄龙洞,这里的溶洞非常漂亮,整个面积是很大的,高度也非常高,最高的是100多米呢,所以说还是相当壮观的。另外还有武陵源风景区、乌龙寨等都可以前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