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magic2即将来袭 真机图曝光正面全是屏幕

    昨天刚好是苹果10月份的新品发布会,虽然不是手机产品,不仅是苹果,国产手机厂商们的发布会也基本上开完了,这两天深受万众关注的是华为荣耀magic2的发布会,据悉,荣耀magic2即将来袭,荣耀总裁晒出的真机图曝光正面全是屏幕。

    荣耀手机隶属华为公司旗下手机品牌,华为荣耀magic2也因此得以搭载华为麒麟980处理器。据此前报道称,荣耀magic2发布会将于10月31日晚上19:00在北京召开,地点位于北京国家网球馆钻石球场,还有不到一个小时,荣耀magic2即将来袭,你期待吗?

    华为荣耀magic2发布会
    华为荣耀magic2发布会

    自从小米MIX推出全面屏概念后,从去年开始,全面屏时代就正式到来了,直至今年,手机界不但依旧盛行全面屏,又开始出现了屏幕指纹这一项新科技,但到了下半年左右,手机界又开始传出滑动全面屏技术,而即将发布的华为荣耀magic2采用的也是滑动全面屏,不同的是,它配备的是蝶式五轨滑屏结构。

    据今日最新消息,就在荣耀magic2即将来袭之际,荣耀现任总裁赵明晒出的真机图曝光正面全是屏幕,那是荣耀magic2蓝色版的真机照,外观在滑动屏幕之后还是非常惊艳的。另外,荣耀magic2配备前后三摄像头,内置全新的人工智能助理Yoyo,它的价格则成了最大的悬念。

    据荣耀总裁赵明表示,荣耀magic2的保护外壳会随手机标配,它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甚至可以和华为Mate20 Pro以及小米MIX3相媲美。目前掌握这款手机有一个8GB+128GB存储组合的版本,电池容量为2900mAh,运行Android 9.0 Pie系统,荣耀magic2即将来袭,所有信息静待今晚7点的发布会揭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