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借款可靠吗 这两点可以告诉你拍拍贷怎么样

    拍拍贷成立在2007年,在2017年的时候成功上市,不得不说现在拍拍贷已经很成功了。但是,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即使现在拍拍贷已经上市了,但是质疑问题依然出现,究竟现在拍拍贷借款可靠吗?

    拍拍贷额度多少
    拍拍贷额度多少

    目前,市面上的借钱渠道有着很多,所以我们在选择借钱渠道的时候都会挑选最好的。至于现在拍拍贷借款可靠吗?这个问题是不是你最想要知道的呢?其实现在拍拍贷是很可靠的,我们来看看以下这两点就可以了。

    1、风险评估:拍拍贷可谓中国P2P行业的资深元老,也是国内首家P2P无担保借款平台;多年来,它全面沿袭了国外的P2P模式,只做线上无抵押无担保贷款,可谓相当有毅力;当然,伴随着当今众多P2P平台的崛起以及对风控要求越来越高,拍拍贷再也支撑不住,在风控能力方面也有所提高,目前基于大数据分析的风控体系,表现良好。

    2、收益表现:拍拍贷历史上年收益率一度达到20%,但是也是昙花一现;随着曾经被人们广为“诟病”的风控差等问题的日渐解决,拍拍贷在收益率日益趋于稳定,收益率在8%——12%之间。拍拍贷是国内相对安全、收益率相对有保证的P2P平台,投资者在这家平台进行投资,至少在安全性方面应该不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