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magic2最新消息 目前全球摄像头最多的手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荣耀magic2的最新消息,反正近段时间网上早有不少网友都在关注这款手机了。明天也就是11月31日,荣耀官方将会正式发布荣耀magic2,所以荣耀magic2离上市时间越来越近,是不是很期待呢?

    荣耀magic2预计售价
    荣耀magic2预计售价

    喜欢这款的手机的网友就要时刻留意荣耀magic2最新消息了,其实对于荣耀magic2这款手机前不久早已曝光它的渲染图了,最令人感兴趣的就是荣耀magic2有六颗摄像头,听清楚了,是六颗摄像头,也就是全球手机最多摄像头的一款手机,相信单凭这里就吸引不少网友了。

    荣耀将于10月31日正式发布荣耀Magic2。据了解,荣耀Magic2一共有六颗摄像头,后置主摄为1600万+2400万+1600像素。前置镜头1600万像素+2颗TOF镜头(捕捉3D深度信息),初步判断支持3D结构光。AI六摄,这大概是目前全球摄像头最多的手机了。

    不久前,外媒AndroidPure就放出了荣耀Magic2的渲染图,加上微博@花粉俱乐部近日放出最新产品图,这展示了三种渐变配色下的手机外观,并让大家较为直观地看到了前后共6颗摄像头的布局。

    综合此前曝光消息,除了六摄,荣耀Magic2还已经确定拥有多项黑科技:作为全球首款滑屏手机,荣耀Magic2拥有近100%全面屏视野的魔法全视屏;搭载麒麟980芯片;使用屏下指纹解锁;搭载智慧生命体YOYO,据称“智商高达4000分”;内置3400mAh电池,屏幕像素2340×1080,屏幕尺寸6.39(英寸),支持40W超级快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