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黑松露多少钱一斤 什么人不能吃黑松露

    你认识黑松露吗?据了解,黑松露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食物,有不少人购买黑松露吃!黑松露能滋养经血,还能增强抵抗力,所以,黑松露非常受欢迎。但是,有很多人都不知道黑松露的价格那么,大家知道2018黑松露多少钱一斤吗?

    黑松露有什么功效
    黑松露有什么功效

    黑松露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还是一种珍贵的食用菌,可以做成美味的食材。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女性朋友都喜欢吃黑松露,有美容养颜效果。据悉,黑松露的价格很昂贵的,那么,2018黑松露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因黑松露的生长条件苛刻,产量稀少,价格极其昂贵。2-3cm的新鲜黑松露价格大致在200元左右一公斤;3-5cm的新鲜黑松露价格300元-400元左右一公斤;5cm以上的400多一公斤。4-6CM的380左右一公斤;5-7CM的450左右一公斤。要注意!具体的价格还得由市场的供应和需求情况决定,价格不会相差太大。

    现在有很多人问哪些人不能吃黑松露,其实黑松露一般人均可食用。不会有什么副作用,不管与哪种食物搭配都是可以的,所以,放心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