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万钢琴现身合肥 钢琴售价上百万引起围观

    钢琴相信很多人爱音乐的朋友都会非常喜欢的,因为钢琴对于某些人来说就是生命。近日,价值300万钢琴现身合肥了,该钢琴被称之为“钢琴中的劳斯莱斯”,不得不说该钢琴实在是太贵重了。

    百万钢琴被定为国宝
    百万钢琴被定为国宝

    价值300万的钢琴你见过了吗?相信很多人都没有见过,毕竟现在的钢琴看起来也不像是那么贵重的。但是你错了,因为现在300万钢琴现身合肥文博会了,该钢琴引发市民围观,纷纷表示第一次见这么贵的钢琴。

    这架红黑配色的钢琴摆放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中央,配备透明键盖、金属外框的它正是世界钢琴十大品牌之一的博兰斯勒钢琴,被德国政府认定为“德国国宝”。

    据悉,博兰斯勒钢琴是由德国当地钢琴技师纯手工打造而成,可自动演奏钢琴曲,只要用网络将其与手机相连,选择喜欢的音乐,琴键便上下起伏,优美的琴声也随之“流淌”而出。在现场,一架名为舒密尔的水晶钢琴也格外夺目,这架钢琴售价高达258万元,钢琴内置的LED可调校灯光系统,演奏时钢琴晶莹剔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