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新品发布会 除了新iPad Pro还有哪些新品

    今年九月份,苹果手机秋季新品发布会在美国召开,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很快就迎来了10月30日的苹果新品发布会,这次的发布会没有手机,但有的是ipad及其他电子数码类产品,除了新iPad Pro还有哪些新品呢?快快跟随小编的脚步来瞧瞧。

    苹果10月30日发布会
    苹果10月30日发布会

    根据此前消息了解到,苹果新品发布会确认于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上10点召开,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苹果今年举办的第四场新品发布会了,刚距离手机发布会的时间过去不久,马上又迎来10月底的苹果新品发布会,消费者们自然是依旧非常期待苹果公司即将带来的新品。

    这次苹果公司为邀请嘉宾准备了三百多份不同版本的邀请函,虽说今年10月30日的苹果新品发布会无需熬夜观看,但国内的转播直播平台也将会为国内消费者提供观看机会,用户们可通过苹果官网及其他转播平台观看。据悉,本次苹果新品发布会上将会发布全新的iPad Pro。

    苹果发布会有哪些新品
    苹果发布会有哪些新品

    这次新iPad Pro取消了home键,配备超高屏占比的全面屏,采用面容ID取代TouchID指纹识别,根据此前曝光的渲染图看到,新iPad Pro或将有两个版本,这一产品将搭载苹果的A12X处理器,但苹果新品发布会上绝不止这些新品,那么除了新iPad Pro还有哪些新品呢?

    据介绍得知,这次苹果新品发布会除了新iPad Pro,还将推出苹果全新的iOS 12.1系统,MacBook Air、12英寸的MacBook,以及一款已经四年没有更新的Mac mini,这款新品大概也会成为用户非常关注的新品,在期待发布会主角的新iPad Pro的同时,说实话也很想了解看看四年无更新的Mac mini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