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窗口时间 11月2日油价预计下跌

    距上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开启后,也过去了一周,但马上便传来有关新一轮油价调整的最新消息,而下一轮的油价调整窗口时间也已经得到确定,最值得高兴的消息是,11月2日油价预计下跌了!油价终于要下调了吗?

    油价下一轮调整时刻
    油价下一轮调整时刻

    10月19日,这一天对于车主们而言,是汽车油价调整窗口开启的日子,然而从10月20日零点开始,这一天就变成了车主们唉声叹气的一天,因为油价迎来了2018年内的第13次上涨,并且是两个月内的第四次连涨,是的,没错,油价又涨了。

    根据发改委公布的消息,10月19日24时起,全国多地油价进入8元时代,95号汽油甚至突破了9元大关,几乎可以说是国内油价的最高纪录,92号汽油价格历经5年再次涨至8元,92号汽油涨了0.13元/升,私家车加满一箱油要多花六块五元钱。

    直到国内第一个工作日,有消息称11月2日油价预计下跌,11月2日(星期五)便是最新的一轮油价调整窗口时间,根据数据显示,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截止第一个工作日时为-3.88%,预计油价下调约168元一吨左右,这样一来,油价在下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开启后,将迎来下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