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提前还款有影响吗 花呗提前还款收不收手续费

    现在有很多人都认识了蚂蚁花呗,是支付宝旗下消费信贷产品。让消费者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体验,这个月使用了蚂蚁花呗消费,到下个月还。有些资金不是很紧张,想提前还款,在此之前,想问花呗提前还款好吗?那么,蚂蚁花呗提前还款有影响吗?

    花呗提前还款有坏处吗
    花呗提前还款有坏处吗

    大家开通蚂蚁花呗后,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额度,而且,蚂蚁花呗可以在淘宝、天猫消费,也可以在商店消费,还可以充值话费。有朋友使用花呗消费后,选择分期了,但是,现在资金充足,想一次性还清,因此,想知道花呗提前还款有影响吗?

    提前还款或者说按时还款,是能够提升自己的芝麻信用的,并且也能渐渐的提高自己的蚂蚁花呗的额度。所以说,提前还款的话是对你花呗的额度和信用没有任何负影响的。花呗提前还款有影响是没有规定的,这个月10-30之类确定收货,下月1-9号选择还款,不然产生利息,和影响信用,意思是不能超过9号,不然产生罚款。

    花呗分期是可以提前还款的,而且有两种形式的提前还款,一种是提前偿还下个月的账单,另一种是全部结清,也就是将剩下的分期款一次性还清。问题来了,蚂蚁花呗提前还款收不收手续费呢?你使用了花呗付款,选择了分期的。在出账日之前还清的,也不会收取未出账单的手续费。打比方,花呗分期账单的月份是4、5、6、7月,假如我们在4月1日之前还请,则不会收取4、5、6、7月的分期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