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惠州墓园司机致歉 承认没和乘客反复沟通确认目的地

    墓园司机事件持续在发酵当中,因为此事引发市民的热议,很多市民感觉这个司机没有送女子到目的地是有目的的。但是近日,惠州墓园司机致歉此事了,而且称实际下车地点是看守所,令人不解!

    乘客叫滴滴被拉至墓园
    乘客叫滴滴被拉至墓园

    滴滴出行真的安全吗?或许现在多少都是会存在着一点漏洞的,比如滴滴司机个人素质问题。你看,现在惠州墓园司机致歉了,但是要求得到乘客的谅解,解除乘客的困扰,相信该名女子心里也留下了一定的影响了。

    据了解,该订单为代叫单,女乘客林小姐称上车后发现司机行驶方向与导航偏离,在看守所附近乘客要求并下车,而附近区域则是一处墓园路口的入口处。随后该女子搭乘路过车辆返回了市区。为女乘客打车的店长报警,警方介入调查。

    滴滴方面核实到,司机无犯罪记录及安全类投诉记录。根据后台轨迹显示,乘客实际下车地点在看守所旁100米,距离乘客提到的墓园直线距离800米,行车路程距离1.5公里。

    针对此事,滴滴方面此前回应称,在收到乘客投诉后,客服立即与司机乘客沟通,双方是因目的地等问题产生分歧。客服根据掌握的情况对乘客做出体验补偿,同时,由于司机未将乘客送达目的地,并给乘客造成不良体验,平台已经对司机作出暂停服务的处罚。滴滴方面也呼吁,司机乘客双方在行程开始前应互相确认订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