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双1200万变焦双摄 值得买吗?

    随着手机使用的普遍,越来越多的人买手机注重品牌,而且更多的也注重功能方面,手机不同新颖的功能是很能吸引消费者的,例如近日这小米mix3的新机就很受人关注,这小米mix3双1200万变焦双摄,支持超级夜景,所以值得买吗?

    小米mix3怎么样
    小米mix3怎么样

    首先我们要知道小米手机在市面上也是很受欢迎的,而且这一次小米mix3将采用滑盖全面屏设计,正面屏占比几乎为100%,点亮屏幕非常惊艳,是非常令人期待的。现在这小米mix3的发布会正在进行中,有兴趣的还是可以关注一下的。

    小米mix3拍照

    因为小米mix3双1200万变焦双摄,采用的是后置双1200万变焦双摄加前置2400万+200万的柔光双摄照相机模组,支持夜间拍摄更清晰,磁动力滑盖全面屏,除了这些以外,亮点还有彩色陶瓷机身,无论是性能上还是颜值上都有不错的体现,最高搭载10GB运存,是小米旗下首款10GB内存旗舰。

    所以说这样看来,小米mix3还是值得买的,因为小米mix3作为小米手机的代表作,性能依然不俗,为发烧而生,造就了小米手机一贯的高性价比。预计6G+64GB版本起售价为3299元,并且设计或将引领手机潮流的一款,所以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