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员工资怎么算 双十一月入过万不是问题

    网络购物从发展至今越发热门且深受欢迎,热爱网购的朋友们,想必快递小哥几乎是天天见,你了解快递员工资怎么算的吗?每日风里来雨里去,最近又即将迎来2018年的双十一购物季,知道双十一期间,快递配送员的工资是多少吗?双十一月入过万不是问题哦!

    快递小哥工资计算方式

    快递员这个身份想必不用多做解释,已是我们最熟悉的一个职业,它与外卖送餐员都同样是负责为客户提供“最后一公里路”的终端服务者,也是客户消费者的直接联系人员。但快递员的工作其实是比较辛苦的,特别是快递高峰期,也不知道快递员工资怎么算的?那么辛苦的工作赚得多吗?

    快递员工资一般是多少
    快递员工资一般是多少

    对于快递员工资的计算,一共都包括哪些组成部分呢?据了解所知,快递员工的工资由底薪+提成组成的,至于赚得多不多,这还要看提成能拿多少。快递员的底薪工资也因所在地区的收入水平而不同,以一线城市为例,快递员的工资自然会比三四线城市要高一些,通常是五六千左右,再加上配送快递件的提成,一线城市配送快递的提成,大约是一件快递费用的百分之十。

    双11快递员会涨工资吗

    眼看着今年的双十一就又快要到了,作为快递行业在全年中最火爆的旺季,双十一期间,快递行业及快递员也迎来了他们的春天,但往往也是一年当中最忙碌、最劳累的时期,所以很好奇在双11期间,快递员会涨工资的吗?其实,在这个时期稍微拼一把,双十一月入过万不是问题呢!

    双11快递员收入能涨多少
    双11快递员收入能涨多少

    快递行业的春天,除了春节就是双十一,为抓住这块市场,近期以来,国内多家快递公司纷纷宣布上涨派件费,那么在双十一期间,快递员涨工资的情况也是存在的,至于具体会涨多少,每个快递公司都有其规定和标准,至于说在双十一,快递员能拿多少工资?双十一月入过万不是问题,而且每年这个时候月入上万的不在少数,但这样的收入往往是快递员们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所换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