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送快递一个月能挣多少钱 快递员工资高吗?

    随着网购的便利,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在网上购物了,所以网购的人数增多,快递量肯定不少,对于快递员来说工作也是繁忙的。不同的快递公司,快递员的工资是不一样的,顺丰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了,那么顺丰送快递一个月能挣多少钱呢?

    顺丰快递员工资
    顺丰快递员工资

    顺丰是国内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依托自身强大的仓储和运输网络资源,为电商客户打造的一站式物流服务。不仅提供配送端的物流服务,还延伸至价值链前端的产、供、销、配等环节。那么顺丰快递员工资高吗?

    顺丰送快递薪资

    很多人都想要去送快速,因为觉得快递员的工资会很高,顺丰在中小城市,快递员年平均1个月工资大约4000至5000元钱左右。因为快递员送快递工资是属计件制,送多多得送少少得的原则,每月工资是有所不同的。

    至于快递员工资高吗?当然一线城市要比二三线城市工资高很多。其中在上海顺丰快递员的薪资基本在10000至15000元一个月左右。一般快递员的工资是岗位工资+提成工资+岗位补贴等,其中:提成工资根据收派件量、运费及服务质量等指标完成情况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