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次用花呗怎么还款 蚂蚁花呗还款步骤

    你有使用过蚂蚁花呗吗?用过的朋友应该知道蚂蚁花呗是一种先消费后还款的软件,毕竟有些朋友是第一次用,对于第一次使用花呗的人来说怎么款是一窍不通的。那么,第一次用花呗怎么还款呢?

    花呗怎么还款
    花呗怎么还款

    会用花呗但不懂怎么还款,这也是一件麻烦的事,因为你用了要是不还的话就当逾期处理,花呗逾期的后晨想必大家应该知道,所以不知道第一次用花呗怎么还款的朋友就要来看看了,不然你会吃亏的哦!

    蚂蚁花呗还款步骤

    首先打开支付宝,在主界面的下方有“支付宝”、“口碑”、“朋友”、“我的”四个按钮,点开最右边“我的”;进入到我的个人界面,往下拉,找到并点击“花呗”,进入花呗界面。

    然后点击“我的账单”,正下方有个“提前还款”,点击进入还款界面;“还款金额”就是你本月应该偿还的款项,点击数字可以进行修改;输入还款金额以后点击确认还款,蚂蚁花呗提前还款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