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买什么奢侈品便宜 2018日本购物攻略

    去不同的地方旅游肯定是少不了要购物的,日本是很多人都会选择去游玩的国家,对于消费者来讲当然是想知道2018日本购物攻略如何了,还有想要买奢侈品的话,日本买什么奢侈品便宜呢?

    去日本买什么好
    去日本买什么好

    奢侈品大家都知道,都是一些名牌,而且价格是很昂贵的,有部分人就非常热衷这些奢侈品,在国内购买奢侈品并不便宜,所以就有人想知道去到国外的话售价会不会便宜一些,所以去日本购物的话,相对于香港还有韩国似乎没有什么优势,但是还有很多东西是很便宜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日本买奢侈品

    其实在日本买奢侈品还是可以选择看看宝格丽、GUCCI和TIFFANY这些牌子的,这些在日本的款式都比较好,而且价格相比香港之类的地方也不一定会更贵。还有功效好的贵妇化妆品可以试一试,日本的二手奢侈品市场很是繁荣,所以不妨可以去看看二手的奢侈品,挑选自己喜欢的购买还是很划算的。

    日本旅游购物
    日本旅游购物

    在2018日本购物攻略中除了奢侈品之外,还有很多商品是值得购买的,想要省钱的话首先要知道一些信用卡的活动,有时候信用卡购物会很优惠的。药妆店都有95折券or卡,记得一定要去柜台拿,在京都买的药妆坚决不去大阪买,大部分都比大阪的便宜,梅田比心斋桥便宜,而且人要少很多。

    必买的商品有IPSA,它家销量第一的就是流金水了,而且限购,一个人只能买一个;资生堂中端品牌,价格不贵,保湿效果也不错,性价比很高;Kate眼线笔,据说超级防晕染,很多人用了都说真的不会晕。

    DHC健康食品,维生素之类的,DHC的价格不贵,性价比高;CPB水磨精华,主要针对粉刺和毛孔,也能让皮肤变得有光泽,适合混油皮,有人说它媲美SK2神仙水。还有的就看你需要什么就买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