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发布会 已开通mix3新机预约通道

    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即,众所周知,小米即将发布的新品机型是万众期待的小米mix3,距离小米mix3发布会还有不到2天的时间,心急的米粉们早已开始进入倒计时,目前小米已开通mix3新机预约通道,你进行预约了吗?

    小米mix3发布在即
    小米mix3发布在即

    小米mix3自曝光以来,网友对该产品配置、价格等信息可谓是随时给予及时的关注,一旦小米官方有“风吹草动”现象,便能敏锐地感受到有关小米mix3新机的最新消息扑来,据官方此前公布的信息,小米mix3发布会将于10月25日举行。

    截至近日,大家对小米mix3发布会的地点也是非常有兴趣呢,对发布会的召开地点也不放过,最终获知消息,说是新旗舰小米mix3发布会将要在故宫博物院召开,网友们的那一颗颗“操碎了的心”也总算可以放下了。就在昨天晚间,小米已开通mix3新机预约通道,至今预约人数已破27万。

    根据目前掌握的新品信息得知,小米mix3新机将配置10GB超大运行内存,采用滑盖式设计,是一款彻头彻尾的滑盖式全面屏手机,屏占比也比以往机型更高,小米mix3预计售价大概在4000元以上,因为它还将成为全国首批5G商用手机,所以这款新机将会是小米今年最重要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