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橄榄油哪个牌子好 食用和美容橄榄油有啥区别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为了健康,对养生的常识越来越强了。然而对食用油的挑选也是越来越高了,橄榄油具有很高的营养成分,并且还起到保健功效。所以深受消费者的喜欢,那么橄榄油哪个牌子好呢?

    橄榄油有什么功效
    橄榄油有什么功效

    在选购橄榄油品牌排行榜中,口碑和销量最好的橄榄油品牌分别有贝蒂斯橄榄油、欧丽薇兰橄榄油、品利橄榄油、融氏橄榄油、多力橄榄油、伯爵橄榄油、欧蕾橄榄油、鲁花橄榄油。

    如今中国很多家庭都选择橄榄油,但是再选购上就遇到问题了,那就是橄榄油哪个牌子好?其实以上就是2018年最受欢迎的橄榄油品牌,大家大可放心在以上的品牌上做为参考。对于橄榄油不仅可以食用,还有美容的功效,那么食用和美容橄榄油有啥区别呢?一起来看看吧!

    食用和美容橄榄油区别

    1、提炼这两种橄榄油的材质是不一样的:食用油用的是橄榄果,包括果皮、果肉及果核等,而且不一定是新鲜的果实。美容用油用的是新鲜的优质橄榄果实,从中提取果肉中最精华的部分。

    2、提炼过程不一样:美容用油是经过多次提炼,去除了对皮肤不利的成份,奥丽肤的橄榄油是冷压提炼而成的,是橄榄原油。

    3、成份不一样:食用油中含有多酚等物质,容易引起皮肤过敏,它的酸值和色值较高,酸值较高,容易破坏皮肤的弱酸性保护膜,也容易起逗逗,色值较高容易使皮肤变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