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TAYRON探岳上市 新车售价是多少?

    想要买车的人肯定对于不少新车的上市很是关注,买一辆好车,或者说买一辆品牌的车开出去也是身份的象征,在近日这大众TAYRON探岳上市了,当然其价格是很多消费者所关注的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众TAYRON探岳怎么样

    一汽大众成立于1991年2月6日,共有大众品牌和奥迪品牌。首款车型探歌上市没多久,另外一首款高端中型SUV大众TAYRON探岳上市了,新车提供280TSI、330TSI、380TSI及两驱、四驱四种动力选择,共计10款车型。

    大众新车多少钱
    大众新车多少钱

    据悉,车辆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十分年轻动感,基于MQBA2平台打造,先期搭载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高功率版本配备了四驱系统。除了此次上市的车型,探岳未来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Coupe版等衍生型号。

    探岳的外观部分依旧采用大众传统的风格,整体比例恰当,属于非常耐看的类型,与同门兄弟(上汽大众途观L)之间保持了足够鲜明的差异化。新车前脸虽然还是“大众脸”,但进气格栅的样式非常独特,增加了一点活力。新车提供了国产途观L未能给予的大众R-Line风格的外观套件。要知道对于讨好年轻消费群体,运动化的产品包装仍是尤为必要的促销手段之一。

    探岳的高配车型搭配了分体式LED大灯,功能性也非常丰富。此外,探岳的前脸雾处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环形LED日行灯和条形LED日行灯可选。内饰方面探岳的设计充分尊重了用户的驾乘感受,以极致的人性关怀赋予他们舒适体验。在售价方面,这大众TAYRON探岳的价格是在18.88至31.98万元区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