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滴滴被带墓地 回应称乘客与司机是因目的地产生分歧

    一颗老鼠屎能坏了一锅粥,在滴滴进行大整改重新回归市场没多久,滴滴网约车部分司机又现“怪异”行为,一位年仅21岁的女生,在深夜打滴滴被带墓地里去了,吓得女孩腿都发软,为此,滴滴官方回应称乘客与司机是因目的地产生分歧。

    女孩深夜打车被带墓地
    女孩深夜打车被带墓地

    事情发生在广东惠州,21岁的林小姐由于工作原因,作为客服的她,晚上到了11点才下班,由于公司所处位置不好打出租车,店长便给她叫了滴滴打车。林小姐上车后,司机却不按照导航的路线行走,还不停对林小姐说,“你看我走的路线导航都找不到”。

    据其讲述,林小姐与男友共享了位置,并与对方通话,让男友过来接她。林小姐再次询问司机要多久才能到达,司机表示已经到“监狱大门”了,对此,林小姐要求司机靠边停车,她要下车,但司机没有回应,而是继续开,在林小姐提出两次请求后仍旧无动于衷,第三次,林小姐表示男友要过来接她,这时司机才将车停在了一处墓园地。

    滴滴回应乘客被送墓园事件
    滴滴回应乘客被送墓园事件

    林小姐下车后,没想到打滴滴被带墓地里来了,在往回走了大概五六分钟后,司机竟忽然驱车出现,并摇下窗户向她打招呼,林小姐害怕极了,这时刚好有车主驾车经过,于是林小姐拦下好心车主的车,请求其帮忙捎一段路,回到市区后,林小姐下了好心车主的车,马上给店长打电话告知了一切。

    店长报警后,警方也介入了调查,林小姐向客服举报反映,客服却提出给她100元作为安慰。直至10月22日,滴滴官方回应称乘客与司机是因目的地产生分歧,是因为司机没有将乘客送达目的地,还给乘客造成不良体验,目前平台已对涉事司机处以暂停服务的惩罚,但经核实,司机并无犯罪记录和安全类的投诉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