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新功能官宣 支持超慢动作视频拍摄

    小米手机一直以来都是最好的,因为这是我国数一数二的手机品牌,而且深受全国市民青睐,每次有新手机上市都会备受关注。然而近日,消息指出小米mix3新功能官宣了,将会支持960帧超慢动作视频拍摄。

    小米mix3怎么样
    小米mix3怎么样

    小米mix3怎么样?现在已经很多市民需要去抢购小米mix3了,因为在本月25日小米mix3将会发布了,全新的小米mix3将会上市发售了。目前小米mix3新功能官宣,官方又公布了它的新功能,令人大开眼界!

    目前对于小米MIX3这款手机,可以确定的是,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采用机械滑盖设计,用户只要把屏幕向下滑动,就可以看到隐藏在屏幕下面的前置摄像头。之前,雷军也是在微博上表示,没事滑两下,小米MIX3绝对是新的减压神器,看来这个滑动操作应该做的非常顺畅,且阻尼感恰到好处。

    此外,从小米MIX3多任务页面截图来看,该机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5:9,屏幕材质为OLED,屏幕大小预计是6.39英寸,并且搭载了10GB内存。更重要的是,小米MIX3将是全球首批商用5G手机,目前小米已成功打通5G信令和数据链路连接,为推出5G手机打下坚实基础,同时高通也已经宣布,小米会是首批使用X50基带的厂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