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8元时代到来 2018汽油涨价最新消息

    有车一族的朋友一直关心着油价问题,现在的油价真是伤透大家的心。9月份油价已经“三连涨”了,而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在19日开启了,成品油价迎来了四连涨。现在国内油价8元时代到来了!加满一箱92号油多花6.5元。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你知道现在为什么那么车主不敢开车,因为现在的油价太贵了!一个月下来开支很大的。据2018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国内成品油价8元时代到来了!国内汽油、柴油价格“四连涨!”很多车主纷纷表示现在的油价太贵了,以前才5元、6元一升,现在涨到8元了!

    10月19日24时,新一轮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据发改委网站消息,2018年10月19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165元和160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约6.5元。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3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4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4元。2018汽油涨价最新消息,现在国内成品油价已经实现了“四连涨!”

    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11月2日24时开启,隆众资讯油品分析师李彦认为,目前来看国际原油市场已经感受到高位阻力,后市存一定的回调空间,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搁浅的可能性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