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油价又创新高 油价进入8元时代

    自昨日24时起,就听到抱怨声连天,很多车主“痛并无奈”着的表情似乎在控诉着油价的持续上涨,是的,从昨天晚间24时起,今日油价又创新高了,这次92号汽油的油价进入8元时代,车主们加油的成本再度攀升。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出炉了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出炉了

    从今年年初开始,直至现在,国际油价扶摇直上,布伦特原油在本月7日创下近4年新高,在国庆节过后,国际油价整体下跌,国内的成品油价格倒是一路继续上涨。继9月30日24时油价调整窗口开启之后,直至10月19日24时,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启动,结果今日油价又创新高。

    9月30日24时调整油价已创下“一月三涨”的局势,此次10月19日24时再度上涨,创下两月内连续迎接四连涨的现象,油价的上调速度及幅度简直让人抓狂,今天起,国内油价进入8元时代,眼看着油价再涨,一位车主小李说道:“直接涨到100美元!这样我就一定有决心把车卖了。”

    国内油价迎来四连涨
    国内油价迎来四连涨

    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称,10月19日24时油价调整窗口正式开启,按照现行的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165元和160元。今日油价又创新高,目前为止,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1505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1450元。

    自9月以来,连续4次上调成品油价格,导致全国多地油价进入8元时代,虽说仍有部分地区未破8元,但也正处于逼近8元的边缘,这次调价后,2018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十三涨六跌一搁浅”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