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价酱油面 岳云鹏遭遇天价面官方称不存在

    大家都知道机场售卖的东西一般都比外面的要贵很多,甚至有时候一包纸巾要三块钱左右不等。然而近日,相声演员岳云鹏遭遇到了机场天价面,天价酱油面一碗要88元,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机场天价面情况不存在
    机场天价面情况不存在

    天价食物事件相信大家都已经很清楚了,因为这些食物通常都会把很贵的,相信大家看到这种天价食物都是非常讨厌的。现在岳云鹏遭遇天价酱油面,但是官方回应称这是不存在的,这是怎么回事呢?

    10月14日,岳云鹏[微博]发微博调侃称自己在某机场点餐时,遭遇天价“酱油面”,目前当地发改委回应,要求该店调整不规范的行为。

    他发出那碗面的图片,发文调侃:“特别心疼某机场餐厅的老板,机场的房租应该特别贵,一碗酱油面卖88块钱,我想单点一碗面,回答我说必须点套餐,面的味道真的很想落泪,吃完了想擦擦嘴,我问他有没有餐巾纸,他说两块钱一张,特别心疼这个餐厅老板,机场的房租应该特别贵。”

    有网友指出某机场正是洛阳北郊机场。当地发改委回应,当事人反映“必须点套餐、餐巾纸2元一张”的情况不存在。但针对该店菜品及部分商品明码标价不规范的行为,要求其立即整改,并给予1000元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