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双11十周年 2018年双11来了

    今天大家都在说双十一,朋友圈里、微信群里,以及网上各路网友都在讨论双十一狂欢购物节,大清早的,朋友们激动又兴奋地表示2018年双11来了,可见面对双十一,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难以抑制内心的躁动,据说,今年也是天猫双11十周年纪念。

    2018年双十一来了
    2018年双十一来了

    正常来说,每年的双十一应该是11月11日当天,但是今年却早早地说2018年双11来了。据了解,10月19日,淘宝天猫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了双11新闻发布会,在大会上,阿里巴巴CEO张勇表示,今年是天猫双11十周年,并在现场向观众们分享了属于他和双11的十年记忆。

    张勇是“双11”的创造者和主导者,见证了双11的十年历程和由此发生的整个中国商业社会的巨大变迁。2018年双11来了,随着2018双十一发布会的开展正式拉开帷幕,淘宝天猫平台的双十一预热活动也由此展开,大量双十一红包活动重磅来袭,你的双十一红包领了吗?

    天猫双11购物节临近
    天猫双11购物节临近

    据介绍,2018年天猫双11十周年,全国近600家新零售改造卖场和商超将全线加入天猫双11购物节,其中包括近百家盒马鲜生门店,以及470余家通过淘鲜达改造的连锁商超,覆盖了全国165个城市,逾5000万用户。2018年双11来了,购物车正在蹭蹭蹭地往上涨,不过钱包做好“减肥”的准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