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快递正式上线 京东快递费用比顺丰低?

    国内有多少快递公司我们普遍都了解,很多人可能基本上都曾使用过这些快递,不过只有在京东网购的时候,可能才会接收到京东快递,不过近日京东快递正式上线了,这意味着部分地区的用户都可以使用京东快递邮寄,据说京东快递费用比顺丰低?

    京东快递收费标准
    京东快递收费标准

    京东快递是专注于中国电商领域的物流设施,自今年9月开始,京东快递开始在全国部分地区试运行个人快递业务,历经一个多月的调试以及优化后,10月18日,京东快递正式上线,不过目前只支持北上广三地,也就是说,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这三大城市的用户们才可使用京东个人快递业务。

    自京东快递正式上线后,目前,北上广地区的用户可以通过京东App等方式向全国发件。用户可以在“京东”App、“京东快递”微信小程序、“京东快递小哥”微信公众号中进行下单,在填写完准确地址后,京东配送员就会在一小时内上门取件。

    据介绍,京东快递费用比顺丰低,属于中等偏上的价格,记者体验后发现,京东同城次日送达,下单时默认为“特惠送”,同城快递费11元起步,发往广东地区选择“特准送”隔日可到达,收费是18元,“特惠送”是3-4天送达,收费为17元,不过发往山西等地的“特惠送”价格要15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