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池迎最美降雪季 天山天池门票多少钱一张

    很多人旅游都想要出国,看国外极具欧陆风格的特色建筑,站在建筑面前拍下纪念照片,可是在我们国家,最美不过大自然风景,日前新疆天池迎最美降雪季,大雪过后的天池实在是美出天际,快来了解下天山天池门票多少钱一张?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天山天池门票价格
    天山天池门票价格

    据报道称,新疆北天山近日迎来冷空气,在冷空气降临之后,天山天池景区也降下了入秋以来的第一场大雪,就在昨天,2018年10月18日,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天山天池迎最美降雪季,降雪后的天山天池景区,实在是美不胜收。

    天池风景区是位于新疆阜康市境内的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不仅是国家重点国有景区,还是世界自然遗产,最佳资源保护的中国十大风景名胜区之一,毫无疑问是中国最佳的旅游去处。天池迎最美降雪季,景区旅游公路两侧的景观树呈现五彩斑斓的美景,像是一幅油画,好想知道天山天池门票多少钱一张呢!

    据介绍,天山天池景区有个名字叫瑶池,分8大景区,15个景群和38个景点,有人是这样介绍天山天池的,雪峰倒映、云杉环拥、碧水似镜、风光如画。天池石门和悬泉飞瀑就是它的著名旅游景点,而天山天池的门票价格在旺季也是上百元的,旺季售价125元,淡季售价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