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备用金上征信吗 支付宝备用金怎么还款

    众所周知,花呗和借呗俗称支付宝的两大王牌贷款产品,但除了这两个之外,最近支付宝还推出一款迷你型的小额贷款产品支付宝备用金。跟其他产品唯一不同的是完全免费的,那么支付宝备用金上征信吗?看完以下介绍你就明白了!

    支付宝备用金还款方式
    支付宝备用金还款方式

    支付宝备用金目前是不上征信的,就算你逾期还款了也不会上征信,不过这也可能是因为支付宝备用金刚推出来的原因,所以至于以后会不会上征信就不太清楚了,不过如果以后要上征信了,支付宝也会给出公告的。

    不过大家也不要因为现在支付宝备用金不上征信就不按时还款,大家还是要在使用时注意及时还款,因为如果以后会上征信了,那么你这些逾期记录也是会让个人信用受到影响的,那就得不偿失了。

    虽然支付宝备用金暂时不会上征信,但是大家也要做到准时还款,备用金额度也不大,到时不要因为因为小小的贷款就把自己的信用搞丢了就不值得了!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支付宝备用金怎么还款?

    支付宝备用金是自动还款的,系统会在还款日的当天13点后开始进行自动扣款,会根据你在支付宝里设置的支付顺序来进行扣款。

    所以到时候只要保证你的支付宝余额或者银行卡、余额宝里有足够的资金就可以了。不过说到银行卡还款,目前支付宝备用金是不支持邮政储蓄银行的储蓄卡快捷、卡通自动扣款的,大家需要注意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