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山停车短信通知 停车场已满或门票售罄会通知游客

    在旅游旺季时,大部分游客可能都会面临拥堵的现象,在车辆还未开进景区时,就被大量车群堵在去往景区的“半山腰”上,又或者是到了景区却被告知门票买卖完了,对此,香山停车短信通知功能将开启,当停车场已满或门票售罄会通知游客。

    门票售罄会短信通知游客
    门票售罄会短信通知游客

    据报道称,香山街道办事处安全生产办公室主任近日透露,今年香山街道首次引入手机“电子围栏”技术,会将其运用到各大停车场和景区停车位方面。这项技术最大的特点就是可选择在特定时段、特定区域里为手机机主发送指定的提示短信,因此,香山停车短信通知功能将会升级。

    “您好,由于香山景区道路严重拥堵,停车场已无车位,请重新规划出行线路,请予以理解!”在本周末,北京市民游客在驾车从西五环路即将进入香泉环岛时,很有可能会收到这样一条香山停车短信通知,旨在提醒各位游客,香山景区停车场已满,或是门票已经售罄,在收到这条短信时,游客便可及时调整出行计划。

    每年的秋季,前往香山景区的游客都会特别多,根据以往的情况来看,本月底至下月初都会是香山公园的游览高峰时段,有了电子围栏技术,香山停车短信通知就可以实现提醒功能,香山景区停车场已满或门票售罄会通知游客改变行程。据了解,香山景区当日最大门票销售量是7万张,达到这个销售量的时候,就代表当天门票已经卖完了,短信的通知可为市民游客留出更多做决定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