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更新隐私网站 消费者可知道数据被调用或取消

    苹果手机用户前段时间由于账户被盗,导致不少用户损失了数千到上万不等的钱财,面对账户被盗的情况,消费者亟待解决相关隐患,对此,近日苹果更新隐私网站,旨在保护手机用户的信息,同时消费者可知道数据被调用或取消。

    苹果公司上线隐私网站
    苹果公司上线隐私网站

    根据日前报道,苹果在10月17日于美国发布了一个新的隐私网站,在针对用户数据的保障措施上,苹果始终表现得很强势,用户数据的安全始终是首要选择,现今苹果更新隐私网站了,这次新上线的隐私网站可以保护用户数据的安全性,用户消费者们可以通过登录自己的苹果账户进行使用。

    在用户成功登录该网站后,可在网站上查看个人数据的副本,纠正个人信息中的错误,暂停或删除苹果账户,不仅仅是美国用户可使用,远在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苹果用户消费者都可以登录并使用该隐私网站,可查看包括照片、iCloud数据、日历条目、文档、AppStore购买纪录以及设备的维修纪录等信息。

    苹果保护消费者用户数据
    苹果保护消费者用户数据

    这次苹果更新隐私网站在针对用户数据安全的方面有硬性规定,就是必须先用自己的苹果账号登录,那么该隐私网站会怎样保护消费者的隐私数据呢?据说明介绍,使用该网站,消费者可知道数据被调用或取消,因为它是针对所有数据的调用公开透明的,但也会尽可能少的利用隐私数据调用。

    除此以外,苹果会尽量把用户消费者的隐私和运算留在硬件上,以此来减少云处理,而且该网站必须是运行在苹果安全的平台下。苹果更新隐私网站的同时还强调,这款产品的整套操作仅仅基于本地计算,并且背后设备使用的数据也做了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