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什么情况保险公司会拒赔 这些情况要注意

    如今好多车主为了自己行车安全问题,都会第一时间购买车险的,当汽车发生交通事故,可以得到保险公司的赔付。但是有些车主买了车险之后却遇到了被保险公司拒赔的情况,那么,车险什么情况保险公司会拒赔呢?车主赶快来了解清楚啦!

    车险
    车险

    通常来说,车主购买车险之后,出现这几种情况可能会遭到保险公司拒赔的。分别有故意毁坏车辆、车辆不在规定使用状态、涉水险二次打火、对方全责但不赔偿、改装车辆不申报的、不报案或延期报案、新车被盗、本人和家人因车受伤、醉酒驾驶以及无照驾驶等。

    其实买了车险之后,就以为万事大吉了,实际上车险存在许多拒赔的情况,只要车主出现以上其中一种情况,保险公司是不给予理赔了。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以上就是“车险什么情况保险公司会拒赔”相关内容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