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20全球发布 国内起步价会在5000元

    现在已经进入2018年底了,今年下半年好多手机品牌都推出新款手机。当然,华为手机也不在例外,大家应该知道华为即将发布华为Mate20。如今,华为Mate20全球发布了,那么,华为Mate20价格是多少呢?

    华为Mate20配置参数一览
    华为Mate20配置参数一览

    你喜欢用华为手机吗?其实华为手机一直以来在我国是销售不错的手机品牌。然而现在,华为手机在10月16号举行华为Mate20全球发布了,其实这款新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据悉,新款华为Mate20国内起步价会在5000元。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21:00,英国伦敦,华为年度旗舰Mate20系列发布会召开,带来了Mate20、Mate20Pro、Mate20X以及Mate20RS保时捷设计四个版本。根据目前的消息,华为Mate20已经出现在海外的平台上,起步价999美元,大约6880元。如果根据华为P20系列手机在国外的价格和国内的价格之间对比,那么华为Mate20在国内的起步价会在5000元起步,并且配备的是6GB+64GB标配版。很多网友看到这个价格后纷纷表示,给一个不选择vivoNEX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