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士适合抽什么香烟 最受欢迎的女士香烟推荐

    作为一名女性,你喜欢抽烟吗?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喜欢抽烟的女性并不罕见,现在越来越多女士喜欢上抽烟的,所以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好多女士香烟。那么,2018女士适合抽什么香烟呢?

    推荐最适合女士抽的香烟
    推荐最适合女士抽的香烟

    抽烟有害身体这个道理想必好多人都知道,但是还是有许多女士是抵不过香烟的诱惑,因此现在喜欢抽烟的女士不在少数。如今市面上女士香烟品牌数不胜数,多得让人眼花缭乱,到底女士适合抽什么香烟呢?下面就让小编推荐最受欢迎的女士香烟吧!

    女士香烟有哪些

    1、南京金陵十二钗:题材宏大,名声远播,为中国女士香烟的‘兵马招讨大元帅’。香气的优雅、烟气的醇和,劲头的适中,口感的舒适。每个烟盒上都有一首,对红楼梦里的女性人物的点评诗。收藏极品。南京煊赫门也是旗下的产品。

    2、娇子(X)系列:定位年轻时尚人群,水果香料,花香,浓香风格,品质优异,简约、精致、柔和、优雅。对他们而言,抽烟不仅仅是满足生理需求,更重要的是表达独立、时尚、积极的生活态度,显示优雅、散发诱惑。

    3、茶花:嗅味浓馥,烟气纯正、细腻、丰满、清香久远,干净津甜。包装装潢:商标构思新颖,富有情趣。茶花的英文花体字与抽象的茶花构成一个富有韵味的图案。

    4、云烟WIN:云烟品牌延伸特色化代表产品,无处不散发着年轻、时尚、活力的精神独特的两色烟嘴,叫人神往。引香嘴棒,低焦清香。精心调配,纯正舒适、生津回甜,一个选择,两种享受。

    5、中南海:烟支纤细,卷烟香气醇和,口味清新自然。并采用高档特种艺术纸,高贵而典雅,个性彰显。烟气清凉清新自然;口气轻柔清爽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