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黑名单功能 乘客和司机均可使用黑名单功能

    滴滴出行怎么样?其实,我们也不想多评论滴滴出行,毕竟滴滴出行给市民留下了最坏的印象,对于滴滴出行的丑闻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清楚了。但是近日,滴滴黑名单功能上线了,今天起正式试行。

    滴滴出行怎么样
    滴滴出行怎么样

    其实,在前段时间就有消息指出滴滴黑名单功能将会上线,只不过时间并没有正确的确认。根据滴滴出行方面回应称,此功能乘客和司机均可使用,可以点进页面进行投诉,我们来了解一下!

    “黑名单”功能将于10月18日更新的滴滴乘客端和司机端App上线试行,通过这个功能,乘客以及司机可以在取消订单、投诉、评价页面选择将对方加入黑名单,“屏蔽”之后的12个月之内,滴滴将不会再为双方匹配订单。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滴滴的说法,在“黑名单”功能试行期间,将司机/乘客加入黑名单之后,暂时不可取消。此外,滴滴目前已经上线了一键报警、紧急联系人和未成年人乘车提醒等安全功能。

    滴滴出行公关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如果司机多次被不同的乘客拉黑,很大程度上意味着司机在服务上有问题,也会受到相应的投诉,平台会在核实投诉之后按照规则进行相应的处罚;乘客如果被很多次拉黑,会一定程度地影响可以被匹配到的司机的数量,对出行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