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发布 新机小米mix3或逼近5000元

    前几天许久未见发布消息的小米MIX竟忽然之间发布了一个表情,网友们一下子就料想小米这是要放大招了,果不其然,距离MIX更新消息没多久,小米MIX3发布时间就正式确定下来了,据悉,新机小米mix3或逼近5000元。

    据今日消息,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在15日晚间更新了微博称,“小米MIX的小编脚下一滑,摔出个惊喜。”到了16日即今日上午10:00左右,小米官网正式宣布小米MIX3发布时间定档,确认将于10月25日在北京正式发布小米MIX3新机。

    小米mix3发布会将近
    小米mix3发布会将近

    在宣布小米MIX3发布时间的同时,附上一张MIX3的官方宣传海报图,海报上写明小米MIX3的发布日期及地点,以及“一面科技,一面艺术”的主题。海报还透露了小米MIX3的全面屏设计,采用滑盖式全面屏设计,屏占比真的是超高的,滑盖设计也将前置摄像头、传感器等传统元器件巧妙隐藏。

    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小米MIX3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运行内存,而且也很有可能率先支持5G网络。另外,通过海报确认的滑屏设计,网友猜测会采用屏幕指纹识别解锁,如果是面部识别,那么每次解锁还要滑出摄像头,这显然很麻烦。

    至于价格方面,有报道称新机小米mix3或逼近5000元大关,因为目前的骁龙845旗舰均价若再加个1500元,小米mix3就很有可能是一个比较靠谱的层级,但突破4000元大关是没问题的,最终价格还要等到10月25日小米MIX3发布会来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