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发布会确定 采用了屏下指纹+后置三摄

    如今,随着大家的需求,越来越多手机厂家都会推出自家品牌的新款手机,相信大家应该知道小米将要发布一款新机,这款新机小米MIX3备受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如今,小米MIX3发布会确定了,你期待吗?

    小米MIX3真机现身
    小米MIX3真机现身

    现在已经是10月中了,大家最期待的小米MIX3却迟迟还没发布上市时间,所以好多米粉是非常期待的。但是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小米MIX3发布会确定了。而且小米MIX3还采用了屏下指纹+后置三摄。

    昨天晚间,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来了个预告:“小米MIX的小编脚下一滑,摔出个惊喜。”今天上午10点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将于10月25日在北京发布小米MIX3新机。小米MIX3采用了滑盖全面屏的设计方案,将前置摄像头、传感器等传统元器件巧妙隐藏了,让正面屏占比近乎100%,点亮屏幕斗玩网首发原创后效果出众。另外,小米MIX3还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这么一来就避免了背部开孔,整体性更强。配置方面,就目前来看小米MIX3依然会使用骁龙845处理器,最高8GB运行内存,并且有可能率先支持5G网络。其他配置方面暂时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