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司机绕路被罚 30元的费用却成了110.61元

    近几年来滴滴收费乱象频发,有些无良司机为了赚钱故意乱收乘客们的车费,明明只需十多元的车费却收了几十元甚至上百元,不过最终这些无良司机还是受到了惩罚。近日,成都有一名滴滴司机绕路被罚引了关注,滴滴司机竟然故意绕路曾加乘客的费用,原本30多元的费用却成了一百多元。

    乘客被滴滴司机绕路走
    乘客被滴滴司机绕路走

    现在做滴滴确实很难赚钱,因为自从滴滴事件发生后,有些乘客都不敢再叫滴滴了,然而滴滴司机的收入就不如以前了。这名滴滴司机绕路被罚,只能说活该被罚的,司机这样做不仅花费了乘客的费用,还耽误了时间,30元的路程却成了一百多元,可想而知绕了多长的路?

    滴滴收费乱象
    滴滴收费乱象

    据报道,一位杨先生和几位朋友聚会后,因为喝了点酒,头脑并不是很清晰,在朋友的帮助下用杨先生的手机叫了一辆滴滴车。然而从上车地点到杨先生家只有11公里远,只需要20分钟的路程,从出发地到目的地都在三环边上,但是杨先生却花了一个小时才到了家,期间滴滴司机竟带杨先生环游了四分之三段三环路。

    当晚杨先生上车后一直都没反应,因为路程很近,其朋友就没送他回去,不过给杨先生家人打了电话门到家了没有,但是杨先生家人却说还没到,等一个小时后再到家了,于是就被司机绕路了。

    路程越远费用就越多,其实从上车点到杨先生家20分钟的路程就到了,然而20分钟路程只需30元费用,但最终花费了杨先生110.61元。遇到这样的事不管是谁都会作出投诉,目前杨先生已向滴滴客服作出投诉,13日滴滴已对司机进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