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啰网约车上线 哈啰网约车这些城市都上线了

    好消息来了,近日网曝哈啰网约车上线啦,所以市民们出行又曾加一项交通工具了。因为滴滴事件不断出现,有的市民甚至没敢叫滴滴了,现在哈啰网约车上线是否会受到市民欢迎呢?具体有哪些城市上线了?

    哈啰网约车
    哈啰网约车

    方便市民同时也要为市民安全着想,不管哈啰网约车在哪个城市上线,最重要的城市们使用时能安全,最终得到大家的认可。据报知哈啰网约车上线了,那就一起看看具体哈啰网约车覆盖了那几个城市吧!

    10月12日消息,昨日开始,哈啰出行上线了打车业务,这意味着,继美团打车之后,又一家企业涉足了打车领域。

    目前,哈啰出行还没有公布打车业务具体覆盖的城市,从用户的反映来看,上海、成都、南京等城市已经上线了该业务。北京还没有上线。据用户反映,目前哈啰出行的打车业务只能呼叫出租车,未来是否会接入私家车,哈啰方面暂时未回应。

    9月17日,哈罗单车宣布品牌升级,正式更名为“哈啰出行”。其业务也由单一的共享单车拓展到哈罗助力车和汽车等综合业务。过去一年,哈啰在阿里系的支持下迅速崛起,在摩拜、ofo的两强格局中走出来。哈啰出行至今已经进行到F轮融资,蚂蚁金服通过上海云鑫持有36.733%股权,为第一大股东。

    以上就是哈啰网约车上线是怎么回事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关注好特哈罗单车专区,或者到百度上搜索“哈罗单车好特”,第一时间掌握哈罗单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