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花7万隆鼻没变化 想退款朋友却拿提成三万多

    很多人都爱美,所以对于自己的样子不满意的人就会想要去整容,例如隆鼻、割双眼皮等都非常受欢迎,但是整容毕竟是有一定的风险的,就有一女子花7万隆鼻没变化,结果想退款遭拒绝不说,自己的朋友却拿提成三万多,这是怎么回事呢?

    隆鼻没变化朋友拿提成

    选择整容的人当然是想要变得更美,于是家住诸暨的小郭从事微商行业,因为想要变美,就经过一个朋友小骆介绍,到杭州机场路上的一家瑞晶医疗美容医院做了隆鼻手术。小郭说,因为朋友小骆告诉自己,她的就是在这儿做的,效果很好,所以才来推荐自己。小郭对朋友的话深信不疑,于是就花了钱来到这家整形美容医院。

    隆鼻没变化
    隆鼻没变化

    但是让小郭没想到的是,手术过后一个月,自己的鼻子就出现了异常,先是上方开始了红肿,之后医院一直让小郭挂盐水。随着时间过去,鼻子上的红肿不止没有消,还在鼻梁的位置出现了脓包,看起来十分严重,小郭表示自己作为微商需要经常拍照,鼻子出了问题之后,她十分的苦恼,工作也做不好。

    几个月之后,小郭见到当时给自己动刀的那位医生,对方直接建议她取出鼻子里的填充物。取出之后,鼻子上的情况好转,但是花了七万元,现在用小郭姐姐的话说就是:“整跟没整一样。”她姐姐还表示,鼻子内的填充物没取出来之前,鼻子上长了东西,还留了疤,甚至经常流鼻血。

    隆鼻朋友拿提成
    隆鼻朋友拿提成

    于是小郭想要医院给自己退款,但是医院方面接下来说的话却让她惊呆了。对于小郭退款的想法,医院方面表示,自己退不了那么多钱。7万元钱,医院只拿到了3万,剩下的4万都给了“医托”也就是介绍人,小郭的朋友小骆,原以为朋友是好心介绍自己过来,但是没想到竟然从中提成4万元。

    小郭十分生气,打电话质问小骆,不料对方却说。“这都是应该的,都是正常的,也不是我说了算啊,你直接找医院退你那7万就行了,找我干嘛?”据了解,“医托”不止小骆一个人,还有另一名,两人总共分了4万元,小郭的朋友小骆分到了3万多元。医院方面也表示,可以帮小郭免费修复,但是如果执意要退款,这边只能退1万5。小郭不同意,现在,她已经把问题反映给了卫生监督所和市场监管部门。

    整容的风险大家不能忽视,特别是选择整形的医院一定是要正规的,否则造成的后果都是自己承担了,还有在女子花7万隆鼻没变化的事件中,其朋友从中获得的大笔提成,还真是不简单,这也许是交友不慎吧,希望她能够早点追回自己的钱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