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燕窝多少钱一克 2018年燕窝最新价格表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越来越多人注重自己的养生之道,然而适当进补是必然的事情。燕窝的营养价值很高,所以很多人都会经常会购买燕窝,那么现在的燕窝多少钱一克呢?接下来看看2018年燕窝最新价格表吧!

    燕窝价格多少钱
    燕窝价格多少钱

    如今,对于养生之道是越来越受到重视,然而燕窝是非常珍贵的滋补品,老少都适合食用,但是价格就有点贵,对于普通的家庭来说,都属于奢侈品。当然一些有钱人花费点钱来吃燕窝还是能消费得起的。那么燕窝多少钱一克呢?

    市场上燕窝的价格参差不齐,从几块钱一克的燕碎,到上百元一克的燕盏,让消费者看的眼花缭乱。其实燕窝价格取决于几个方面的因素,原料,加工成本,损耗,成品分类,销售干度等。

    燕窝价格便宜的有燕碎,燕条这些自己吃比较实惠,10-40左右一克,燕盏就贵了,好的100元一克的也有,便宜的40元左右。燕窝对女性皮肤对肺非常好,燕窝属于温性补品,一年四季都可以吃,一般家里食用的燕窝价格在30元左右,如果是商务送礼的话可以买盏形完整一点的。每个品牌的燕窝价格会相差一点,不过差距不会很大。

    但是现在不少消费者选购燕窝时有认识误区,认为一定要挑燕盏厚实,没任何杂质,颜色洁白的燕窝,其实,健康高品质燕窝的外观并不完美:盏型薄,有除毛后的缝隙,燕脚较小,白燕盏的颜色为象牙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