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上高速卖炒粉 预计一个炒面卖10元一份

    每一年国庆节高速上都会有塞车的现象,这实在是太令人烦恼了,路途比较长会坐上十几个小时,因为是在高速,要是没准备好吃的那就得挨饿了。而今年的高速上竟然有人卖起炒粉来了。国庆上高速卖炒粉,不过,这只是他们一时的做法,最后一份炒粉都没卖出就被逮捕了。

    国庆高速大堵车
    国庆高速大堵车

    在高速上卖炒粉,且还是现场炒的,说实话这行为太危险了。国庆上高速卖炒粉,在赚钱方便想是个不错的点子,但是为了安全着想这样的事还是不要做,万一出了什么事赚再多的钱也没用,所以大家要从这件事引起为戒。

    在国庆来临之际,有网友已经预想到了大堵车,写段子说“寻找合伙人,项目是高速路卖炒面,以堵10公里左右计算,大约5米一辆车,三车道双向约12000辆,每车5人,总共60000人。”

    还贴心的计算出每日能赚多少,比如一个炒面卖10快一份,一餐轻轻松松60万到手,运气好的话一天两餐赚120万,长假8天960万就到账了。这么算下来,只要肯干,8天资产上亿不在话下啊。

    对此,只能说,写这个段子的网友太有才了。本来以为只是段子,大家笑笑就过去了,没想到真的有这么一位“实干家”,付出了行动。

    有人贴出一段视频,显示高速公路上一名男子骑着摩托车卖炒粉,身后就是油罐车,自己炒粉还带了一个疑似煤气罐的东西。视频中该名男子笑得还很开心,应该是想着大赚一笔。

    有些段子笑笑就好了,付出行动还是有一定风险的。中国消防官微立马回应说这对交通和防火安全形成严重威胁,发现请举报至当地高速交警。后来没卖多久,警方就来了,以“扰乱秩序”逮捕了几名男子。

    趁着国庆堵车,除了上面一门心思想瞅准商机赚钱的大哥,也有气定神闲的大妈下车打一套太极拳,既修身养性又消耗了时间,充满利用了堵车时间。

    据悉,在四川成南高速段发生拥堵,一位大妈见队伍迟迟不动,便索性下车开始做热身运动,之后悠闲地打起了太极拳。据路人说,当时堵了两三个小时,大妈心态一直很好,即使后面下雨了还在继续练。

    小小堵车,众生百相,大家对于堵车的心态也越来越好了,有的健身、有的闲聊,或者掏出手机来一局王者,消遣的花样不计其数。但不管堵成什么样,大家都知道前方有自己期待已久的风景或者思念的人,堵车也就是一段小小的插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