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包裹竟然会动 女子收到快递竟选择直接报警

    如今是网购的时代,但是你有没有试过在网上购买一些动物而自己是不知情的呢?然而近日,新闻报道一名女子收到快递包裹竟然会动的,当场立即选择报警处理了,但是事后却发现是一场乌龙事件。

    孩子网购小鳄鱼
    孩子网购小鳄鱼

    快递包裹竟然会动?相信很多人看到这样的情景都是十分害怕的,毕竟我们怎么也想不到快递包裹是动的。根据消息称,包裹里面是一条鳄鱼,是孩子使用女子手机购买的,花费了500元。

    泰州海陵公安京泰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通过晃、听,仔细判断了包裹内物品的大小后,小心翼翼地拆开了包裹,只见一条长40厘米左右,浑身呈暗绿色,尾和背上有暗黄色横纹的小鳄鱼慢慢爬出了箱子。

    此时,张女士的儿子也惊讶不已,完全不敢靠近。后经张女士要求,民警将这条小鳄鱼带回了派出所。10月8日上午,派出所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到所鉴别,这条鳄鱼学名叫暹罗鳄,是一种中型鳄鱼,成年鳄鱼最长可达到4米,属于外来物种且具有攻击性。近年来,一些年轻人特立独行,买来做宠物,但因此引发的伤人事件时有发生。最后民警将鳄鱼送到了泰州市动物园。

    民警提醒,自2017年7月1日起,暹罗鳄已被列入《人工繁育国家重点保护陆生野生动物名录(第一批)》,人工养殖的暹罗鳄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可以买卖,但买卖双方均需要具备资质。如果买家购买的暹罗鳄来源不合法,且未办理养殖证,一旦被查出将受到相应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