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凶宅降160万拍卖 价值八百万房子遭低价拍卖

    南京房价很贵,这个大家都十分清楚了,在市中心拥有一套房子,那就是百万富翁了。但是近日,在南京市中心有一套凶宅降160万拍卖了,而且面积达到近300平方,最终以640万元起拍。

    凶宅拍卖多人设置提醒
    凶宅拍卖多人设置提醒

    凶宅低价拍卖,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呢?或许,很多人都会不在意是否凶宅的,毕竟买到便宜的房子才是最重要的。如今南京凶宅降160万拍卖,已经有不少人设置开拍提醒了,究竟最后能不能成功拍卖出去呢?现在依然是一个未知之数。

    这处“凶宅”的主人是丁某,根据阿里司法拍卖平台内容显示,要拍卖的房子建筑面积为292.82平方米,2008年建成。市场评估价800万元,起拍价仅为640万元,拍卖将在10月29日10点开始,次日10点结束。截止10月11日傍晚6点,没有人交纳60万的保证金进行报名,但已有93人设置了开拍提醒。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在竞买公告中,用红色字体明确写明“该房产内有人非正常死亡”。

    通过鼓楼法院的民事裁定书,申请执行人为一家银行,因案件执行需要,法院拍卖位于南京秦淮区的两套房产。而另外一套位于苜蓿园大街的房产,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也将于10月29日上午10点进行拍卖,这套房产建筑面积为142平方米,市场价为505万元,起拍价40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