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禁止肥胖游客观光 景区为保护驴子收入将会减少

    原来肥胖也是一种罪,近日,希腊禁止肥胖游客观光,原因是之前希腊某一景点区肥胖的游客把驴子骑坏,为了保护景区里的驴子,所以希腊决定禁止肥胖游客骑驴观光。看到希腊禁止肥胖游客观光这一事,是不是体会到了那些肥胖的人的感受了,身体肥胖连景区都嫌弃了。

    禁止肥胖游客骑毛驴
    禁止肥胖游客骑毛驴

    肥胖不仅对身体不好,而且还会把驴子也骑坏了。去过希腊旅游的朋友都会知道,很多上山景区都是骑驴上去的,因为山太高了。毕竟人有肥胖瘦矮,自然肥胖的旅客也非常多,而那些肥胖的游客竟然把部分驴子给骑坏了,给景区带来了没必要的损失。现在希腊禁止肥胖游客观光,这样做对吗?

    200斤游客不得骑驴观光
    200斤游客不得骑驴观光

    据了解,前段时间网曝过希腊某景点区有肥胖的游客上山时骑坏了驴一事,于是希腊近日就决定了禁止那些重量超过200斤的肥胖游客骑驴上山观光,也就是说超过200斤的游客禁入景区。因为希腊有些景点区的道路比较小,最关键的就是又狭窄又陡峭,想上去观光就得骑驴代步。

    现在肥胖的人越来越多了,自然肥胖的游客也非常多,有的肥胖游客把那些驴子脊柱都给骑坏了,还有的驴子磨破皮了,总来说大部分驴子都受到了严重的损害。就因为这样,希腊农业部于近日作出了相关的决定,禁止肥胖游客观光。

    然而,希腊农业部作出禁止肥胖游客观光一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热议,有网友认为,如果景区禁止肥胖游客观光,那景区收入此不是减少了?保护驴子收入将减少,一来观光业生意就会一落千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