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岛湖游船被停航 上舱座位费价格不一这是规定的吗?

    当你外出游玩的时候,你没有试过被变相涨价呢?其实,这样的情况出现了只能够说你被宰客了。然而近日,千岛湖游船被停航事件引发游客关注,纷纷表示上舱座位费价格不一,而且每人收费20元以上不等,令人震惊!

    私自收费欺骗游客
    私自收费欺骗游客

    对于宰客的行为,我们看到了都是十分的憎恨的。如今,千岛湖游船被停航,座位费价格收费标准存在着极大质疑,事后更加是有工作人员称这是领导规定收费的,究竟是不是真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根据记者描述,在付完195元的千岛湖景区票和游船票之后,想要登上游船的二层就要加收座位费20,并且这20元还不包括全程的二层费用,在到达第二站的时候,你要是还想去二层,还要另收你5块钱。这些标价并没有在景区被和船上贴出来,也没有价目表,工作人员说这都是领导规定的。

    这件事情报道出去后,当地政府十分的重视,千岛湖风景旅游居委会和景区综合管理处也在第一时间去了现场核查此问题。在十月五日的下午,对该事件进行的处理,停航游船,并且规定不得收取上舱座位费,所有价格都应明码标价,并对此次事件依法处理。

    这件事情也算是杀鸡儆猴,给其他景点一个警告,不能也不应该在节假日乱标价,乱收费,明码标价展现给所有游客看,所有的收费都按价目表上来,不得私自向游客收费。这是欺骗消费者的行为,是不可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