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最新消息 官网售价3200元?

    小米mix3备受全国市民的关注,毕竟小米mix3是我国市民最喜欢的一款全新手机,一直以来都在等待着这款新手机上市。然而近日,小米mix3最新消息出来了,据悉已经现身在俄罗斯官网上了,售价3200元。

    小米mix3售价
    小米mix3售价

    微博上有消息称小米MIX3已经现身小米俄罗斯官网,曝光了新机的核心配置和价格等信息,包括8GBRAM+128GBROM、价格29990卢布(约合人民币3200元)等。

    在继续查找之后,发现网传的“小米俄罗斯官网”为xiaomi.shop,在这个页面上确实存在有“小米MIX3”的信息。不过,大家可以注意到,这个域名和小米俄罗斯官网的域名其实是有差别的。所以,网传的这个“小米俄罗斯官网”真假还有待商榷,而其页面上关于小米MIX3的信息,自然也有待考证。

    小米mix3最新消息你知道吗?或许,我们都是比较关注着小米mix3的,所有一切的消息都是不能放过了。对于小米mix3现身俄罗斯一事,在网上遭到了热议,纷纷表示要求中国赶紧发布小米mix3最新款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