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鱼胶价格多少钱一斤 影响鱼胶价格因素有哪些

    众所周知,鱼胶具有很高的胶原蛋白质,还属于一种著名的滋补品,所以深受爱美的人士的喜欢。但是市面上的鱼胶价格参差不齐,生怕会买到假货,究竟市面上的鱼胶价格多少钱一斤呢?据说鱼胶的价格都取决于一些因素,那么影响鱼胶价格因素有哪些呢?一起看看。

    鱼胶市场价格介绍
    鱼胶市场价格介绍

    鱼胶除了拥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用药价值之外,还有一个“海洋人参”之美称,并且自古以来都是宴席上的珍品。所以关于价格方面肯定也不便宜,那么鱼胶价格多少钱一斤呢?其实鱼胶因为品种、产地、卖相、功能、存放年限和稀少程度的不同,价格可以天差地别,价格最低的鱼胶可以卖到一百多一市斤,价格高的鱼胶可以卖到几万甚至数十万一市斤。

    按照现今市面上的价格来说,最便宜的鱼胶也要数百元1斤,如果是昂贵的就要上千元了。所以说,鱼胶的价格浮动特别的大,它为什么会有这样大的浮动呢?也是有了以下的几个原因造成的,影响鱼胶价格的4个因素分别是:体格大小、厚薄程度、品种、胶龄。

    鱼胶价格影响因素

    1、体格大小:鱼胶有大的有小的,所以说它们的体格大小会严重影响它们的价格,那些体型大的价格将非常的高昂,那一些体型小一点的它们的价格肯定不如那些体型大的,毕竟价格在那摆着,就算廉价也不会特别的低。

    2、厚薄程度:但凡是是买鱼胶的朋友都知道鱼胶有有一个厚薄之分,如果厚度非常厚的鱼胶,它们的价格绝对会非常的高,但如果它的厚度非常的薄,那么也会把它本身的价格拉低很多的,这也是厚薄程度影响价格的一个因素。

    3、品种:在鱼胶的世界里,也有具体的品种分类,如果是生活在自然的环境下纯天然生长得,那么它的价格肯定会非常的昂贵,如果带有一点人工性质的,那么它们的价格也会降低很多的。品种的不同价格也不同,更何况在鱼胶的世界里有多种不同的类型。

    4、胶龄:鱼胶的胶龄也是影响价格的一个因素,如果它的胶龄时间非常的长,那可以肯定的是它的价格肯定会非常的高昂,因为它的胶龄也决定了它的价格是多少,这也是决定价格的一个因素所在。